close


現在沒回南部的假日~~「都是有松露姐姐美味筆記的假日」

從想吃愛吃又有現成材料的開始,
本週為童話屋裡上菜的是好吃又簡單的"培根蛋麵"~~

本來想把培根蛋麵和義大利麵蛋餅合而為一的,雖然材料全都傳好了,
但煮了後熊熊改回單一種,下次再來做義大利麵蛋餅好囉~~
IMG_5001.JPG 

將培根煎香香再把蘆筍放進去,讓它們二個一起在鍋子裡"吵" (偷偷放了一點點洋蔥同學)~~
IMG_5002.JPG

蘆筍差不多了以後,放點酒,大火燒掉,就把煮好的麵麵放進去一起喇一喇~~
IMG_5004.JPG 

把上面喇好的麵再放進已經加好蛋的另外一個盆子裡,一起拌勻後,
放入很多很多的現磨胡椒粉
IMG_5005.JPG 

YES,裝盤後,就可以開動囉^^~~
IMG_5013.JPG 

這道快速上桌的料理,好吃又簡單~~

我~我~我(有點打結)不得不說,那個買書送的義大利麵,實在是好彈牙啊,
想想以前自已都不知道在買什麼,怎麼沒有早點跟它認識,
好麵加上姐姐的無敵美味,讓我整天都回味無窮~~

唯一一個後悔的,就是沒有買超級好蛋來讓它們一起混,
不然一定會更好吃到無以言喻,下次買到好蛋再來做一次~~





備註,
我家老爺說下次可以煎個牛排,配上一捲這道麵,會加更多分的~~
我心想..想要吃組合套餐就說咩..還用暗示的咧..
不過有開心,因為老爺不愛吃義大利麵的哦,
姐姐的這道美味有收服到他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