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讓我很開心的關谷吐司~
IMG_5116.JPG 
前些日子想起了它的美好,於是又再度練習了起來
(其實也想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)

外觀和去年不相同(去年是DrGoods烤的,今年是中部)
內部組織細緻美麗有光澤~~
IMG_6777.JPG 
IMG_6785.JPG 
但是,它沒有我認為的味道~~
連著試了好幾次,丟了幾次的麵團,也有出爐像上面的漂亮長像,但還是沒有味道,
我知道我又陷入了可怕的執念裡~~

因著美國的Christina姐姐凱特的鼓勵,在短時間內,我跳開了執念,不再丟麵團,
雖然還是沒有該有的味道,但我全然的接受並作多方的實驗~
凱特家一日遊後,發現食材對味道的影響確實是重要的一環,
還有我操作程序裡不為我自已發現的問題,重要的是,吐司它該有的味道出現了,
好久沒有打從心裡那麼的開心~

這是回家後的練習,還有地方要調整實驗,但是好開心啊,我的味道~~
IMG_6936.JPG 

從一開始,只在乎吐司出爐時的滿模長相,到現在除了要滿模,還有該有的組織外,
也要有屬於它自已本身的味道,長相不代表一切,在這回的練習裡,我有深刻的體會,
另外,有一個最大的收獲是我心裡長久以來的疑惑消失了,
這是我最出乎意外的~
要特別的感謝Christina姐姐及凱特,謝謝妳們,我會努力向前滴image01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