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中裡說
這是一道拿波里料理名麵
傳說中是煙花女在恩客肚子餓時,利用手邊現有的食材做出的料理~
但阿寄說要想成是煙花女臨街手插腰,杏眼一瞪的潑辣樣~

這個故事實在很有趣但這裡頭卻集合了二種我常常能避就避的食材
酸豆和漬橄欖:P
但它的食材綜合起來的味道實在讓我很好奇
於是還是動起了手~

大火加熱油將大蒜,辣椒和洋蔥炒至變色再加入番茄炒軟 ~
P1090303.JPG  
再加入酸豆 橄欖 醃魚和番茄醬煮至醬汁稍收乾 調味~
P1090308.JPG 

麵麵煮熟後,上頭的醬與麵混合並加入奧勒岡~
P1090323.JPG 

這個醬啊~我好喜歡啊~~
我在喇的時候就一直往嘴巴裡送
因為熱熱的時候鯷魚的鹹香味一直跳出來
讓酸豆及橄欖變的不是那麼讓我不喜歡~
P1090290.JPG 

而拍好照 麵的熱度消褪了些後
鹹度仍在 但對我而言主角換成了番茄的酸香帶點辣度

味道真的很夠,而且在某個時刻裡青草味重的奧勒岡會突然跳了出來
如果在沒什麼食慾的時候來一盤煙花女麵
那將是振奮精神的好味道啊^^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