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道是還沒拿到裡時就已經在流口水的
當然啊 拿到書時 也不會忘了它~

從備它的料開始就充滿著坎坷
肉荳蔻粉 去微風時就這樣看著滿滿的三大條空空的盒子
雖然最後還是有看到另一個牌子沒剩的幾瓶=.=\\\
而Ricotta 更是光光 去City super也是
讓我悶的直跺腳 想說試讀試作的威力真是太大了吧~

這瓶得來不易的Ricotta最後在台中三越也讓我買到了最一瓶~
P1100060.JPG 

還要感謝Polly送的蒔蘿..
讓我就這樣找齊了食材~~

作的過程一整個忙亂啊,所以沒有圖>"<~
先作了白醬~(裡頭的中(低)筋粉我用白蓮麵粉取代)
阿寄這個白醬好好吃喔(煮的時候就吃了起來) 味道很夠卻不膩
完全讓我拋棄了我心裡面討厭白醬的記憶~

然後作菠菜餡~
先燙菠菜1min
大蒜油炒香 混合菠菜 蒔蘿 帕馬森起司還有 肉荳蔻粉~
P1100068.JPG  

煮熟寛麵皮 並將菠菜餡包入
(這個步驟作的很掉漆 寛麵皮煮的太軟在捲時被粗魯的我弄破了好幾個地方>"<)
但還是很努力的捲好
在容器底層淋上1/2白醬
放入麵捲淋上番茄醬 再淋上剩下的白醬
撒上帕馬森起司(對我來說,這個部分要灑上大塊點的起司才夠味哩)
然後送進烤箱 烤至表面上色~
P1100070.JPG  

這道麵的工法好多說
作完我都快餓昏了 何況是烤的過程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~
快快切來吃一口~
P1100095.JPG  

那個菠菜內餡啊 厚 時蘿給了菠菜個性並
由Ricotta當起口感的中和者 加上香噴噴的紅白起司醬
入口後突然覺得忘了剛剛的手忙腳亂
還有鬆了口氣 輕鬆了起來~~

這道料理超乎我原本的期待
還有送給了我美好的美食記憶
一直到現在在寫的當下 還是記得它那美味的味道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