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62_blog.jpg 

早從很久前就久聞 黃金戚風是多麼的好吃,組織綿密,口感絶佳,
光是這樣子的看著格友們的形容,就讓我好想好想吃看看~~



今年過年前月桂坊的Emily,就有跟我提過施耀麟老師會來開超受好評的黃金戚風課程,
這個,我當然怎麼樣都得去上課.
(OS:其實我心理是想上完課就可以先吃老師做的啦,這個比較吸引我..哈哈..
        還有哦!雖然,它好吃,但也是有名的不太好做成功的,但不管啦,我就是想吃~~)


3/8上完課,果然,真的~~超好吃的啦~~
害我後來,天天在想,我要逮個空檔做來自已吃,
還有,我要學成功帶回我家去(因為我家那幾口人超愛吃戚風蛋糕).

來了來了,就來了,在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,
我選了一個自認為心情不錯的日子.
(因為心情好,做出來的東西才容易成功咩^^)


這是它在烤箱裡長到最大的樣子~~(膨的不是很美,因為人家沒抺平啦..嗚 ~~)
(PS:老爺事後告訴我,我沒有把蛋糕抺平,是因為把刮刀拿反了,所以怎麼都抺不平>"<)
      
IMG_2344_blog.jpg 

放涼後脫模的樣子~~
(要脫模時超擔心,怕它翻過來後塌掉,或是中空這樣就慘了,還好,沒塌也沒中空,
就是脫模醜了點,蛋糕上起了很多雞皮疙瘩,還有顏色有點深)
IMG_2347_blog.jpg 

切面組織 ~~
(切時,就有點小陷進去,還有裡面有小空洞,我猜是我沒把蛋白霜混的很勻造成的)
IMG_2360_blog.jpg

吃的感想~~

我覺得,口感和老師做的很接近,也是綿密又不錯吃,
老爺也覺得好吃~~
但是,
跟老師做的還是有差距,外觀不夠美麗,有空洞,彈性不足,
皮有點小厚(但很奇怪,我居然覺得,皮QQ的+裡面綿密比較好吃),
第一次做,我有點寛以待已啦,覺得小滿意,只要下次不要再手忙腳亂就好^^

~~~忘了說,這是我的新烤箱進門後的第一件作品ㄋㄟ~~

所以囉~~會再有Part II 改進再改進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