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2065.JPG

最近都在忙著做糖果...

剛開始時,是想說去學做糖果,這樣可以送給好朋友當年節禮物,但是,

上完課後,帶了一些上課的成品,請同事朋友們吃,他們確問說,可以跟我訂一些嗎..

因此,我帶著害怕的心情,開始了糖果的試作,害怕,是因為怕做不好,辜負了朋友們的一番好意..

我還夢到,我一直做不好..厚..覺得壓力真大..

還好,經過幾次試作後,成品已經趨近穩定了,但是,對我來說,

最好玩的居然是包裝耶...看著它們包的美美的..呼..好可愛噢...

這樣送禮,我想女生都會很愛吧..哈哈,我看我要再Study一下包裝學...

這是焦糖,用很可愛的櫻桃包裝紙..她吃起來很像牛奶糖喲..
IMG_2053.JPG

這是夏威夷杏仁糕,我媽一直問我,明明這是糖,為什麼說是糕呢..我想,是因為它像糕狀吧..(哈哈,之前也沒問老師)
這個,和牛軋糖不太相同,是QQ很香的糖喲..
IMG_2062.JPG

不過,我還在學習美感當中,所以一直在努力的,讓包起來的糖看起來好吃又美麗..

還有..那個牛軋糖..嗚..我是為了它去學作糖的,卻到現在還沒好好的作過一次..

不過,煮糖很快,但後續的人工多到不行,每次我試作完,

因為要切糖和包糖...這郭.....就夠花時間的了說,所以我家老爺都會說,好像在做家庭代工哦..

哈哈,我看啊..他應該會代工到過年吧..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